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雜碎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碎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關於年齡。十五歲,一個趨向於成熟的年齡,一個脫離六一的年齡,一個開始沉重的年齡,卻又是一個美好得令人羨忌的年齡。就像是初夏的楊梅吧,那麼鮮艷欲滴的樣子,安靜地躺在透徹的玻璃器皿中。但只有嘗過才知道,它是如此酸得令人心慌。我對於六一的情感,多麼複雜。一路上快樂的日子,數六一最甚。儘管我已划離六一有一段時間了,但今天仍有人向我說“六一快樂”。於是我笑,笑過後卻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六一,關於膠袋。從今天起,“限塑令”正式實施了。想到以後不再有各色膠袋滿天飄揚,不再有被飄揚的膠袋蒙上臉的尷尬處境,心中一陣輕鬆。可是,真的可以么?我隱隱擔心,擔心這小小膠袋還會鋪天蓋地地襲來,擔心這小小膠袋也衍變成貧富分級的罪惡工具。不過,人們總會想得比我周到,吧?

  六一,關於氣球。我一直迷戀氣球,尤其是單色的。那通透晶瑩的球狀物,盈如水,亮似心。上次與同學去中山公園遊玩,見門前一大簇一大簇的氣球,我欣喜不已。只可惜全是卡通造型的,趣味十足,卻不如純色氣球,少了那些純真,和一些簡單的快樂。

  六一,關於奧數。今天早早來到學校,參加市裡奧數的選拔。糊塗的我,一拿到試卷就匆忙尋找答題卡,竟然沒有發現。知道收卷前才發現,答題卡赫然躺在試卷前頁,於是急忙填上,卻發現對不上號。頭腦急得暈暈乎乎,只能不舍地看着自己一塌糊塗的試卷被收走。回家后遭到母親的責怪,趴在桌上,沒有號啕大哭,眼中卻不由自主地滲出一些委屈的溫熱液體。

  六一,關於糖果。突發奇想地想要買上一大袋子的糖果,在街上派給那些可愛的小朋友們。可能是因為前些天看見樓上樓下的弟弟妹妹們糯米般香甜的笑容,還有一聲聲乖巧清脆的“姐姐好”,多麼美好。或許還會有人叫我“糖果姐姐”,就像聖誕老人那樣。然後每年兒童節等着我再來派糖果,那是多麼美好的事啊,至少我可以在六一里找到自己的那份快樂。然而,人們都說我不現實。是他們喪失了童心,還是我不夠成熟?而這計劃,最後也因我囊中羞澀而告終。

  只是關於六一,還有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雜碎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碎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