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縫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星期日,在英語學習班上,一件倒霉的事降臨在我身上,我在拉窗帘的時候由於用力過猛,不慎將手劃了一個口子,鮮血順着手縫留下來,看着鮮血我又怕又疼又急。 

  事後,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的一句話嚇得我心驚肉跳,“需要縫針”,我的腦海里頓時浮現出一根長長的針頭,在我的肉皮里挑來挑去,害怕的淚水頓時充滿了我的雙眼,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被護士帶進了手術室,門關上了,“手術中”的燈亮了起來,我的心也跟着懸了起來。護士看着我膽怯的樣子,親切地對我說:“別怕,越怕越疼。”我咬着牙,閉着眼,努力地讓自己變得輕鬆,但眼前還是出現了繁星點點的針頭。這時,在一旁準備的醫生過來了 ,拿着大大的針頭,護士邊為我消毒邊說:“小夥子別害怕,手術這就開始了。”我更加緊張了,醫生對我說:“把頭轉過去。”我使勁的扭過頭,可醫生卻還在說:“把頭轉過去。”這時一陣鑽心的痛向我襲來,我那被護士恩住的手,也要亂動起來,就在我大喊的時候,醫生已經將麻醉藥注射完畢 ,我送了口氣,本來一塊懸着的緊張的心像一大塊石頭落了地,醫生邊用熟練的手法將手術針打開,和我聊了起來,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中,醫生在我的手上穿針引線,這時我發現,手術針並不是媽媽幹活時用的線,而是一個彎曲的針,醫生用鉗子夾住它,從我的肉的一邊穿到另一邊,然後將線拉出來,快到頭的時候,醫生用鉗子在線上繞了一圈,然後夾住另一頭線,輕輕一?Y,就打成了一個死結,旁邊的護士就將線剪短,然後醫生開始鋒第二針,就這樣一針接着一陣,一共縫了七針。 

  出了手術室,我的心情好了起來,眼淚變成了微笑,看着包紮起來的手,我心想 ,這和考試不是一樣的嗎,髮捲前,恐懼又緊張,而打起卷子並不感覺怎樣,出現了事情何必自己嚇唬自己呢,坦然面對不是更好嗎。事情已經過去了,雖然我的肉體上有點痛苦,但是留給我的是寶貴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縫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