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蘇君之旅(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蘇君之旅(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五 

  初吻耶! 

  君銘浩那個混蛋居然連聲招呼都不打就奪走了她的初吻!更可惡的是,他竟然還在那麼多人面前吻她! 

  她現在每天都過得心驚膽戰!有關她和君銘浩的緋聞已經傳得漫天飛了,但是她除了飽受眾花痴女的毒眼摧殘之外,竟然沒有遭受其他折磨,她不得不懷疑這背後正醞釀著一個巨大的陰謀!說不定那傢伙的恐怖親衛隊正想辦法把她綁架賣到國外呢! 

  “老師啊,我懷疑我有神經衰弱症。”蘇恩有氣無力地推開保健室的門,一頭栽進醫護床上,好累啊…… 

  等了半天也不見有人搭腔,大概保健老師又出去了。 

  既然這樣,她就在這裡睡上一覺好了,也許醒過來就會發現之前的一切只不過是在做夢。 

  君銘浩一進保健室就看到某人沒心沒肺呼呼大睡的模樣,讓找了她半天的他又好氣又好笑。 

  那天之後,她就開始躲他,見到他就像見了鬼似的跑得飛快。 

  “丫頭,醒醒。”他坐在床邊輕輕拍了拍她粉嫩的臉頰。 

  “嗯……”某人發出小狗一樣的哼唧聲。 

  “天亮了,太陽曬屁股了。” 

  “困……”不高興地咕噥一聲,蘇恩奉送一隻小腳到他懷裡。 

  抓起那隻作亂的小腳丫,君銘浩彎起指頭在她腳底輕輕撓起來。 

  “啊哈哈……好癢!”一陣輕笑從蘇恩口中逸出,這回就算是不想醒也醒了。“啊!是你!”正要興師問罪,一看到那人是她避了好幾天的大瘟神,趕緊把自己埋進被子里當鴕鳥。 

  君銘浩無可奈何地嘆了口氣:“我又不是怪物,你怕什麼?” 

  “你比怪物還恐怖。” 

  真是被她打敗了。也許,來段真情告白會比較有效果吧?

您正在瀏覽: 蘇君之旅(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蘇君之旅(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