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去買醬油和鹽回來。”媽媽在廚房忙忙碌碌,催促着我買醬油和鹽。我無奈,媽媽這麼忙,沒時間,爸爸在睡覺,我不想打擾他的美夢。放下手機,慢吞吞地去超市。超市人少,我很快就買回來了。今天吃的是糖醋魚,我最喜歡吃了。不是糖醋魚,其他魚我都不吃。吃魚補腦,好久沒有吃魚了,是不是我不吃魚所以變笨了呢?我仔細琢磨,但想了想,想不出來,就沒有去理了,而是吃飯。我吃得很快,還被嗆到了,連忙倒一杯水,喝完舒服多了。我記住了這次教訓,我小口小口的吃。

  “哈哈。”吃完飯,媽媽盯着手機笑,我好奇的湊了過去,原來是動態圖啊!我看過,就覺得很無趣。在群里看着他們聊天。有人發了一個鬼視頻。我拿給媽媽看,媽媽夏了一跳。叫我以後不要再嚇她了,可怕。從那以後我就沒有再拿視頻給媽媽看。

  “嘿!在嗎?”雨兒發來的,對於重要的人我當然是秒回啦!“在滴!”“出來玩,我在你家樓下。”我立馬從床上跳了下來,鞋都沒穿,就往窗口往下看。果然,雨兒在下面。還朝我做了一個手勢,示意我快到下來。花了十分鐘,下了樓,就看見雨兒已經等得不耐煩了。我連忙道歉。“嘿嘿!下次我快點。”“下不為例。”說完就走了。我趕緊跟上。原來語兒要去買書啊!一個人去太無趣,於是就拉上我。過了馬路,沒有看見雨兒,回頭一看,原來雨兒再做好事啊——扶老奶奶過馬路。我紅臉,既然沒有看到那個老奶奶。去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的。很快就到書店了。人還挺多的,趁雨兒選書去了,我就去看書了,找好了書,卻發現沒有座位坐了,剛才走那麼長的一段路不累才怪。坐地上吧!褲子會臟,媽媽會罵的。有人站了起來,朝我走來“那個位置你坐吧!我看完書了,該回家了。”說著還指了指。我感激的看了她一眼就走到座位上坐,津津有味看起書來。雨兒買好了書,叫上我一起回家了。一路上,我跟她說今天發生的趣事,雨兒認真聆聽着。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