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軍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軍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四天軍訓的最後一天,是結束這次充滿酸甜苦辣“旅程”的一天。

  回憶起這幾天的訓練,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罐一樣,既有不舍又有難過。回憶起我們在火辣的太陽下站軍姿,練習正步,齊步和跑步,從一開始的聲音不響亮,手腳不整齊,隊伍亂七八糟,漸漸變得步伐一致,聲音洪亮,隊伍整齊。教官的臉上露出了難得可貴的笑容。這些動作在平時看來,都是如此簡單和隨便,但當你穿上軍裝,繫上軍帽,就不能有一絲怠慢。同樣的一個動作,一個人做,輕而易舉;但一群人做,談何容易。

  站軍姿是一切軍事動作之母,每一位軍人都必須要會。而我們第一次練軍姿是在一天當中最難熬的時刻,正午十二點,頂着烈日,站了十分鐘,但在這期間,教官管的比較松,畢竟是第一次,有一些小小的騷動是可以視而不見的。第一次站軍資的我,由於堅持不住這麼長時間的站立,沒過一會就要動動腳,鬆鬆手,額頭上黃豆般大小的汗珠一滴一滴往下流,但是不敢擦,因為動作過大,被教官發現了就要全級受罰。站了五分鐘,腳底就像踩了一個油鍋一樣,又燙又麻,心裡對軍人的敬佩感油然而生。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軍訓不僅是對我們身體的考驗,更多的是對我們意志的磨練。軍訓很苦很累,但這是人生不可多得的體驗,所以我很珍惜這段有限的時光。因為它終將成為我們成長記憶中不可磨滅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記軍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