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理想是詩,是我們永遠都不能忘卻的回憶;有人說;理想是勇氣,是讓我們走向奮鬥之路的鼓勵...... 

  ----題記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一條自己想去努力,去奮鬥的路.在我心中,也有屬於我的理想.  

  流沙河寫過一首詩《理想》,它是我最喜歡的詩.它象徵著有理想者對理想的執着,對理想的渴望.為了理想而奮鬥的路,或許是辛苦的,或許是不被認可的,但是一定是讓你從心底里產生由衷的愉悅的!  

  理想並不等同與夢想.如果夢想可望而不可即,是天邊的晚霞;那麼理想就是路的盡頭,是我們可以去實現的夢.  

  我認為,有理想的人是偉大的人!在自己的理想之路上堅持不懈奮鬥到底的人更是英雄!  

  理想也不等同於幻想.如果幻想讓人沉迷,讓人陷在自己的編織的夢;那麼理想就是貼近我們生活的.當我們迷路的時候,理想是為我們指路的方向.  

  讓我們都為了自己的理想去奮鬥!Let”s go!

您正在瀏覽: 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