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醫院縫針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醫院縫針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星期五值日時,我們正要背書包放學回家的時候,我和秦天浩扶着桌子看誰先到自己的位置上,由於剛擦完的桌子很滑,就在我要走到下一個桌子的時候,手一滑,我就從桌子上掉了下去。頓時,鮮血像噴泉一樣,從嘴裡涌了出來。我嚇壞了,心想:流了這麼多的血,會不會昏過去呢?然後,我模模糊糊聽見了王瑞琦把老師叫了過來,老師說:“哎呀!這是怎麼磕的?”然後,就拿着杯子給我沖嘴.用紙給我擦流在嘴外邊的血,老師說:“你媽媽的手機號是什麼?我把你媽媽叫來.”我說出了媽媽的手機號,不一會兒,媽媽來了,我委屈的眼淚頓時像瀑布一樣流了下來,媽媽說:“怎麼磕的?我帶你去醫院吧!”老師說:“這傷口不輕,說不定還得縫幾針呢!”我一聽到了縫針,哭得更傷心了,嚇得腿發軟.媽媽立刻把我送到了醫院.

  到了醫院,我和媽媽找到了三姨夫,(三姨夫是口腔科大夫)三姨夫問:“怎麼了?”“他磕着了,用縫針嗎?”媽媽說.三姨夫說:“到病房來吧,讓我看看.”三姨夫檢查了一遍說:“傷口很深,是牙硌壞的,要縫幾針.”說著,就拿一張布遮住了我的頭,只剩下嘴?露在外面.然後,三姨夫用針抽了點麻藥,注射到我的嘴唇里,在打麻藥的時候,刺骨的疼痛傳遍了我的全身,我立刻抓住了媽媽的手.我這才體會到了書上描寫的針扎的疼、鑽心的疼,原來是這樣的疼呀!在縫的時候,我什麼感覺也沒有,只聽見線在飛快地鑽我的嘴,突然,我聽見了媽媽的哭聲,我心裡也跟着疼了起來,我在心裡說:“媽媽,你別哭了,我沒事,我是堅強的男子漢.”縫完了以後,三姨夫說:“一共縫了六針,回去后注意別吃酸的、辣的、別燙着.以免感染傷口,不容易癒合,起來吧,我帶你拍個片看看牙齒有沒有斷.”說著他把我扶了起來,帶我和媽媽去了門診樓放射線科.

  過了一會兒,三姨夫從一個小藍包里取出了一張透視片說:“牙齒沒有斷,真是不幸中的萬幸呀!”

  我到家以後,照着鏡子一看,啊!我的嘴唇厚的像一根台式烤香腸一樣大了.

  我心想:以後我再也不淘氣了,再淘氣我就得吃大虧了.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第三小學四年級四年級:王一飛2001

您正在瀏覽: 醫院縫針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醫院縫針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