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簡單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快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快樂很簡單,一張隨風舞動的紙片似乎都充滿難以言傳的無限樂趣。一顆看似普通的棋子,演繹各種有趣而又無聊之事。翻滾,旋轉,彈射,戰鬥……那些古老破舊的玩具,默默地飽受塵埃侵蝕。線路早已隨時間腐化,出了拆幾個輪子下來改裝什麼科技小發明外完全無意義。多久沒有碰?將有一天一位三四歲的小弟弟來到家中,翻箱倒櫃地找出這些珍寶時才記起自己有一箱童年之寶物。回憶之珍珠。但令人惋惜的是,沒有那樣一位三四歲的小弟弟,來找尋那些幼稚的回憶。他們,曾引領我無盡遐想,曾消磨我無聊時光。在以前,他們是與我共度快樂時光,而如今,他們是浪費我寶貴時光。心煩時,靜下心來,用心的寧靜掩蓋四周不停的喧鬧。就算它們已躺在充滿骯髒的廢墟,而那些幼稚天真的回憶還是沒有被污染,不是嗎?

  初一:qq1161778948

您正在瀏覽: 簡單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