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下心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下心歌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夢的盡頭.  心田掠過一片楓葉,  紅得似火,  你會在今宵傾聽我撥動着六弦琴的音符嗎?  詩箋(shi jian)溢滿如水的月光.  嚼着一份思念,  放飛的紙鶴在星空里呼喚流金歲月.  我去尋夢.  推開一扇虛掩的門,  窗下的憂傷一瀉千里,  沒有收穫的執着也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匆匆追尋着漂泊的白船,  儘管蕭瑟北風固執地帶走我的希望,  淚水流浪在屋檐下,  我心卻永恆.  思緒點點滴滴舞動,  朦朧中的拾零,  短暫而又眷戀(juan lian)的記憶划落孤獨的船.  還在等待什麼?  輕輕合上五月花的羞澀,  在青春的心靈上默默祝福,  為自己,  也不全為自己.  月光闌珊(lan shan),  打起行囊(nang),  為最初的諾言守一份沃土.  淚水在雙眸邊緣散步.  夢的盡頭吶喊(na han)出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月下心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下心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