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堂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天氣沉悶,烏雲肆虐的在天空中遊盪。自從辛蕊的姐姐考上大學以後,就遠離它鄉,離開了這座城市,去了那所夢寐以求的大學后,辛蕊從沒有停止過對姐姐的那份思念,經常給姐姐打電話,說一些家常里短,思念的日子並不長,姐姐的大一生活很快就過去了,就可以到辛蕊的身邊呆上一段時間,這讓辛蕊非常的開心,馬上準備了許多好吃的,好玩的給姐姐,辛蕊的媽媽見辛蕊忙得不亦悅乎,說她,都是上高三的姑娘了,怎麼還這麼小孩子氣呀,可是辛蕊還是沖媽媽調皮的一笑,似乎這是個不可以向別人說的秘密。辛蕊沒天晚上都躺在床上,雙眼一直看者天棚,想着姐姐回來后一起去玩些什麼,去做些什麼,去玩些什麼,直到不知不覺睡著了。在辛蕊漫長的盼望中,姐姐終於回來了,在車站,她挎着姐姐的胳膊就不放,大步的向前走,辛蕊認為,姐姐回來了,就有了一座山,有了依靠,以為接小時候,就一直和辛蕊在一起,一起玩呀,跳呀,唱呀,辛蕊非常懷念那些日子,她們一起寫日記,一起編舞蹈,記她們每天做的事,在一起的歡樂的時光,同時姐姐也非常想念辛蕊,在姐姐來的那幾天,她非常開心,在以往,辛蕊總是把自己關在屋子裡,做自己的事,其他的什麼都不管,她很喜歡她自己的小屋,也不輕易讓別人進,姐姐是她唯一不用“通行證”就可以隨便出入的人,後來姐姐走了,要回到屬於她自己的天空,在姐姐臨行前,囑咐辛蕊一定要好好學習,希望一年後可以在同一所大學校園裡見到她,這也是辛蕊夢寐以求的,辛蕊也更加堅定了決心,一定要努力努力學習。

  那天,滾滾的烏雲在天空中遊盪,空氣也異常悶熱,昔日的明媚陽光,被烏雲遮掩的沒有一絲痕迹;昔日那呼吸起來暖暖的空氣,也被那烏雲的到來消失了。但和往常一樣,辛蕊放學回家,可剛剛一進家門,就傳來了電話的響聲,這響聲讓辛蕊的心中不禁一顫,但她還是接起了電話,還沒有說話,電話的另一邊就傳來了哭聲,着讓辛蕊感到很吃驚,也讓她的心震悚了一下,“喂!你是那位?”辛蕊急忙的問,可那邊還是止不住的哭。

  “你是誰?快說話!”

  “小蕊呀,我是你姑”電話的那邊嗚咽着說“你姐,你姐,她。”

  “我姐,我姐她怎麼了?”辛蕊慌了。

  電話的那邊沒有說話,只是一陣哭咽

  “你快說話呀,姑!你要急死我呀!”

  “你姐,你姐,她出事,死了!”

  好如一個晴天霹靂,辛蕊一下坐在地上,懵了!

  “喂?喂?辛蕊,你先快過來吧,到了,一切就明白了”

  辛蕊惶惶張張放下電話,買了車票,一天一夜之後才到,在車上,辛蕊怎麼也不相信這是一個事實,可面對眼前的景象,她不得不相信。着時候,辛蕊哭了,可她並沒有號啕大哭,而是眼淚悄悄的從眼裡流出來,可她的心好似被萬箭穿透,再一點點無情的撕碎。

  後來,辛蕊回到了以前的生活中,但沒有改變的是辛蕊沒有減退對姐姐的思念。

  那天夜裡,辛蕊終於撥打了在心裡默念了幾千幾萬遍的電話號碼,雖然電話的那邊傳來的是空號,辛蕊還是固執的撥打了好多遍,而這一次她說話了“姐,我是小蕊呀,你最近還好嗎?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們學校最近考試,我靠了一個好成績,班主任還在班會課上表揚了我’我可是個聽話的好孩子呀,我正在為我的遠大理想努力加油呀。姐,說說你吧,你在那邊還好嗎?在那邊的你一定要幸福呀!”通話結束后,辛蕊哭了,這一次,她哭的痛徹心肺。

您正在瀏覽: 天堂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