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抱歉並接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抱歉並接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抱歉並接受 標籤:抱歉作文 接受作文 接受挑戰作文

  自己真的是有去接受感情上的這些,不對等了,雖然說服自己還是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全心全意也沒有辦法說服自己,不愁回報的去付出。因為自己在感情這一場關係中,自己還是會去計較自己對你好,你是否可以感受得到並給予我一定的回應,我覺得感情這種東西真的就是一種雙向關係的,我給予你好你就應該給予我一定的回應,並不是說我一個人在唱獨角戲,並不是說我對你的好,是一廂情願。

  雖然說,隨着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你會發現真的對一些人的好,你是發自內心的,沒有任何理由的,即便他對你沒有任何的恩情,但是你就是想要對他好,你就是希望他開心,你就是願意為他付出,你對其他人沒有的那一些感情以及那一些汗水,有的時候他發生一件事情,即便你們素不相識。你憑感覺你就覺得你一定要去幫助他,你想要去幫助他,所以你就會犧牲自己去幫助他,但是有一些人是你認識了很久,而且相處很久了的人,可是當他們發生事情的時候,不你不會有那種強烈的想要去幫助的感受。

  所以有的時候覺得感情這種事情是真的挺微妙的,是看感覺的是挺重要的,感覺是挺重要的。雖然有的時候自己會覺得是自己賦予那一個人一定的意義了,所以自己才會這樣子的去對對方好,但是自己後來也有試着不去賦予對方意義,試着不會讓對方的存在成為自己的某一個寄託者,不會成為自己的某一個炫耀的點,但是那個時候自己還是想要全身心的去對待他好,即便旁邊的人都不知道,但是自己就只想要他好,所以感情這種東西啊,真的就是挺羨慕,有一些人他自身就帶着那種氣質讓你想要真心的對他好,可能每一個人都會遇見這一個真心想要對他好的人吧,只是有一些人還在趕來找你的路上。

您正在瀏覽: 抱歉並接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抱歉並接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