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呤應覺月光寒。

  ——題記

  漆黑的夜,蘊着詭異的氣息,在冰冷的空氣中凝結。

  我站在窗前,深深的仰望着。抬眸,漆黑的瞳映着淡淡的冰涼,在夜裡閃着駭人的寒光,半響,我收回目光,輕輕的嘆息着,今晚,找不到了那給我慰寄的冰輪。

  我失落的跌坐在地上,抱着頭,疲倦的埋入雙腿間,低低的唔咽在冰涼的夜裡輾轉回蕩,揚起點點波紋。

  那一晚我伴着失落入睡,夢中,我發現自己身處在開滿曼陀羅的彼岸,鋒利的荊條緊緊的鎖住了我的手臂,尖矛粗魯的刺進我蒼白的皮膚,我大哭着,絕望着掙扎;最後奄奄的暈去。

  我猛然驚醒了過來,發現枕頭濕濕的,才知道我哭了。

  我睡不着了,掀開被子,站起身,抬頭瞄了眼時鐘。凌晨1點了呀。真快啊。

  我訝異的眯起眸子,輕輕的感嘆着。

  這時腳下的月光,引起了我的主意。我驚喜的抬頭,竟發現黑漆漆的夜空,徒然掛起了一輪明亮的圓月,我笑了,唇角悄悄的勾起,在月光的映襯下,那抹笑格外燦爛。

  而那輪明月靜靜的散發著溫暖的氣息,群星環繞,猶如夜空中那美麗飄渺的女神,那樣聖潔、那樣美麗。

  “曉鏡但愁雲鬢改,夜呤應覺月光寒”也不能足以形容。

  四川瀘州瀘縣玉峰中學初一:李青蓮

您正在瀏覽: 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