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3)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凌晨苦笑着看着眼前的這一本厚厚的大書,耳邊響起葉雙的奸笑:“克伊洛斯的神咒共分十二階,每階一百二十字的咒語,背吧!哈哈哈哈……” 

  中計了!凌晨倒霉的想,只能背起來。 

  “被封印的冰河,墮落於深淵的記憶……沉睡的力量,醒來吧,在我的手中化成閃光的魔煉……那悲滄的白骨,遊盪的靈魂,成為無盡的枷鎖,索取敵人的生命……” 

  不愧是凌晨啊!剛一開始就發揮出了神咒的威力。只見她的周身環繞起灰色的元素能量,左手中緩緩凝結出一條灰色的鏈子。雖說馬上就見效,可是……這個顏色也太難看了點吧?葉雙撇着嘴,自己以前看女王殿下使用時,好像是藍色的呀…… 

  天很快暗了下來,夜晚降臨了。兩位小姐要睡覺了。 

  “天啊!雙雙姐!” 

  “怎麼了?”葉雙衝進凌晨的房間,發現她捧着書包在哀嚎。 

  “作業沒有寫!” 

  “咳,我以為什麼事。別寫了,睡覺吧。”葉雙滿不在乎地說。(作者註:小朋友們可不要向凌晨學習呦!) 

  於是,第二天早晨…… 

   “你怎麼又沒有寫作業!?”老師拍着桌子大吼。 

  河東獅吼啊!凌晨在心裡想着。 

  “你說話呀!啞巴啦?” 

  正在凌晨可憐巴巴地接受教育的時候,辦公室的門被推開了。 

  “請問,這裡是楊老師的辦公室嗎?”一個梳了雙辮,大眼睛的女孩問。 

  “哦,你是新同學吧?我就是楊老師。你,先給我回去!”后一句話是對着凌晨說的。 

  “那老師你就談吧,我走啦!”凌晨喜出望外,奪門而出。出了門才發現,門外還有一個學生呢。 

  這是一個男孩子,銀頭髮,藍眼睛。呃……銀頭髮?凌晨有點毛骨悚然,這男孩挺帥的,可她為什麼有點害怕? 

  楚天域則是有點驚訝的看着這個跑出來的女孩子。這就是那個小女王?不像啊! 

  現在,魔王和女王在同一所學校遇見了,而且還是同一班。這下,好戲就要開場了!

您正在瀏覽: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靈系列】聖獸暗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