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懵懂的印記之分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懵懂的印記之分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麗在班級很不起眼,甚至是會被大家忽略。學校要調整每個班級的人數,麗被分到了一個新的班級,很多陌生的面孔。

  新的老師是個漂亮的年輕老師,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讓每個人寫一篇日記交上來。

  麗特地去書店買了一個漂亮的本子,趴在桌子上寫着作業,麗很快就寫完了,像以前一樣,麗將本子丟進包里,等待明天收上去。

  這個新的老師很漂亮,講課也很生動,在這個老師的心裡,所有的孩子都是一張乾淨的白紙。

  老師:"我很認真的看了每個同學的日記,其中有兩名同學字跡非常工整,昊和麗"

  什麼?!有我?!麗差點就喊了出來

  老師:"同學互相傳着看一看,好好學習一下。"

  麗也有忐忑不安,這麼多年,她是第一次被老師表揚,她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好,一定會讓同學笑話。昊的日記本傳到麗手中,麗看的很仔細,麗覺得昊寫的比自己好多了。

  老師:"大家都剛來到這個集體,請兩位同學站起來,讓大家認識一下。"

  麗扭捏的站了起來,底下響起一片掌聲,昊回頭對麗調皮的笑了一下,麗也對昊笑了一下。

您正在瀏覽: 懵懂的印記之分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懵懂的印記之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