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也不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不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眾多河流中,我只是其中的一滴小小的水滴;在眾多的花草中,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不知名的小花;在眾多優秀生中我只是其中的一個,在默默無聞地努力!!!!但我不會永遠做"鴕鳥",我總有一天可以向瞧不起我的人驕傲地說:"我----也---不---賴---"

   我,一名可愛的女孩,有着一頭齊腰的長發,玲瓏的五官,冷漠的外表,柔軟的內心!!很受老師的喜愛。我有着奇怪的性格:冷,對陌生人愛理不理,還有奇怪的男生我也很少理會他們;恨,我很愛記仇,凡是惹着我的人都不會有好的下場。

   我爸是老師,我爺爺是大學畢業的,我就生在一個這樣的知識家庭里,受爸爸和爺爺的影響,我的學習成績一直很不錯,我曾經擔任過班長,組長,大組長,學習委員,體育委員等。我一般在學校里很受人嫉妒,也有不少同學很恨我的,小瞧我,因此,我發奮讀書,不斷地向知識的高峰前進,我從小就學會了立志,從小就立下了人生目標。我家是很多人嚮往的家庭,我很幸福!!!!

  當我做到我的目標后,我可以驕傲地對所有的人說:”我也不比你差,我也不賴啊!!!“

您正在瀏覽: 我也不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不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