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不了解隨筆的真正概念是什麼,在我眼裡,隨筆就是可以在文章里扯七扯八地瞎談,但又和日記不一樣,可以當作文章發表出來賺分數~我好惡劣哦~ 

  其實這幾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郵箱里讀者的催稿信都可以把我砸死了,還是沒有動筆的打算,我不想讓自己有負擔,因為在我寫文的第一天起,我就對自己說過,如果有一天文字讓我感到疲倦,我會放棄它。說到底都是因為自己害怕負責任,或者說,我根本就沒有資格去負責,我很清楚我是個連自己都管不好的人,我沒有什麼資本去為別的東西負責。 

  寫《離》只是因為一時的熱情,根本就沒有想過要把它繼續下去,我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去繼續,所以能寫到現在的2萬字已經是出乎我自己的意料,對於作品中的人物我也沒有太大的熱情,故事的氣氛都是因為我的心情而變化的,心情好的時候,文字就輕鬆一點,難過的時候,我很想用這些文字把自己勒死。 

   我想天底下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自私的作者了,所以那些讀者,只能怪他們運氣不好了。 

  下午小紫打電話過來,說他已經到了機場,跟我描述了一下那豪華的機場后對我說:蘇,你是不是很嫉妒我,我知道你一直沒有坐過飛機,不過你應該想到,飛機,只有像我這樣英俊瀟洒,風流倜儻,寫篇文章就讓語文老師下課,回答個問題就讓校長退休的帥到驚天地泣鬼神,宇宙無敵的超超…(省略n個超)級的骨灰級帥哥才能坐,你明白嗎? 

  聽完這些,我想你都說這麼清楚了我還不明白的話,我對得起自己的智商嗎?然後我決定用凌雲的方法對付他,我很平靜的開口:我看見好多牛就這樣死掉了。 

  電話那邊沒反應,我知道小紫是無法用他那顆高智商的腦袋想到我也會對他說這麼冷的笑話。 

  都是被殘忍的你給吹死的。說完后,我可以想到小紫得表情已經經歷了從疑惑到驚訝再到無語的過程。沒有再等那邊的聲音我掛了電話。 

  再坐下來突然就想起遇見凌雲兩個月後小紫跟我告白的事情,他當時當著凌雲的面為我念了一首不知道哪裡背過來的詩,背完后,我還沒反應過來他就對着我說了一些話,我記得不是很清楚,只知道說完后,凌雲湊過來跟我說:我是第一次看見他這樣表白,然後我轉過頭看見凌雲憋笑憋到嘴巴抽筋,我也不知道後來我做了什麼,說了什麼,抑或是我什麼也沒做,什麼也沒說,反正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小紫也沒有再提那件事。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那件事。 

  我記得我曾經問過小紫,他是怎麼認識凌雲的,但是他沒有告訴我,我也就沒有再問過,但是我很想知道答案,因為我不知道,生活在那樣的社會圈子裡的凌雲怎麼會認識和他完全是相反的小紫,而且他們關係很好。 

  還有~U盤壞了,我就那麼眼睜睜的看着那些文章,那些圖片就這麼消失了。我不知道是電腦中毒了還是U盤中毒了,也許是我中毒了~ 

  恩~再講一件事,科學老師換了,也就是班主任換了,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PS:發表這些文字上來,不知道會不會被人罵~如果覺得很爛就不要給分,當作什麼都沒看見關了就是了,不要打退稿,那樣我會受打擊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