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天打開白雲飄飄網,就算看到金額有了增長,可是我心情還是並不好。因為待審篇數又變成了0,突然又有一種悵然若失的感覺……真的,那種感覺很失落很難受,真想回到昨天,看到待審篇數還是十幾篇心情就格外的好。因為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啊。

  因為我不知道審核下來的金額到底有多少,這甚至是對我的一種肯定不是嗎?而待審篇數假如沒有出來,我就可以一直幻想了,夢都是美好的。如果一個人能活在自己的夢裡,那該多好啊?可是,我知道是不可能的。金額總會審核出來,也許金額並不如人意,可是我們到底還要有新的一天,我們還要重新活過來!面對新的生活,新的人生,面對新的重0開始的待審篇數,我相信我總會把這個0變成1,2,3……再回到昨天的輝煌,我相信我可以做到。只要你相信自己,那麼沒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們也不可能一直活在自己的夢裡,夢再美好,到底是虛的,我們總要從夢裡驚醒,可是要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努力,那麼夢裡的一切一定是會有可能變成真的!

  嗯,希望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