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悲慘軍團【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軍團【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聽見一陣爆破,訓練場的怪物紛紛倒下,怪物們的身上還帶着一絲絲的靈光。同學們看的目瞪口呆,御老師也嚇了一跳。 

  “誒誒,還有我……”默默不滿地抱怨道。“神啟,御魔,冥魂力量!” 

  只見默默手一握拳,真箇訓練場被一道紫紅色的光所包圍,接着紫紅色的光又慢慢消失。 

  “啊!訓練場消失了!”隨着香旋一聲大喊,大家一驚,有幾個差點沒昏過去。正當他兩得意之時,突然昏倒了。原來是御老師用了【昏睡決】。老師生氣地將他們兩拎起,往空中一扔,默默他們就伏在了半空,老師走到哪裡,他們就【飄】到哪了。他兩就這樣被老師帶到了校長辦公室。 

  白校長在聽到御老師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後,也不覺吃了一驚。心道: 

  魔院可從來沒有出過剛剛來就這樣強大的學生吶,就算是有聖獸相助,也不可能第一天上課就強到這種程度。這種強大的毀滅能力應該是只有【那個】才有的吧。難不成【那個】的後裔這麼快就已經出世了?可得小心。校長想到這裡,開始有些慌張了。 

  他將默默與靈陽的上衣解開,一看,不覺心一緊 

  “吖!果然…… 

  【未】 

  【完】 

  【待】 

  【續】

您正在瀏覽: 悲慘軍團【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軍團【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