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清明節隨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明節隨筆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清明節自己能幹什麼的自己也不知道,但是也是有個期待吧,我們清明節的話這邊的志願活動也是很多,比如說掃墓啊計劃啊什麼的,但是因為我都很多都是在今天就必須去完成了之後,很多都是提前完成到清明節那一天的話,大家也有自己的事情做,所以就只能去安排出現假的時間去完成那一些志願活動吧,但是因為我們今天是滿課嗎,有課比較多排不出來時間,雖然說晚上也是可以去做的,但是因為你好像找不到時機,最後就只能是不了了之,自己的朋友他也有在抱怨說為什麼我們的課就這麼忙呢?在今天到其實自己現在想一想就會覺得他雖然說口頭上說很積極很向上的,希望說可以去做更多積極向上的事情,但是其實等他真正有機會去做這一件事情的時候,他又行動不起來,反正他現在就給我這種感覺,但是自己又覺得還是比較幸運的。找他口頭上還是比較積極的,這也是能夠從側面去推動自己過更加積極向上的生活。

  但是他也確實是很忙的,就本來我們星期六也是要去做志願活動的,那是因為我們最後他因為要開會嘛,很多時候就是自己現在都屬於那種比較閑的狀態,但是他就因為部門上的事情啊以及加入的那一些活動,就她也加了一個潮劇,就我們那邊的本來也是自己要加入的,可能是因為自己錯過了報名的時間,但也覺得還行吧,就雖然說錯過了,但是自己就也因此有了更多自己的時間,畢竟他現在很多時間都花在這件事情上了,雖然說最後也有搞頭,但是自己也覺得他其實確實是有從這件事情中得以成長吧,但也佔據了他太多的時間了。

  但只要他樂在其中就行了,就是他要是沒有太多抱怨的話,那也行也沒有關係的,只要他覺得做這件事情她有所收穫,然後他也不會覺得這件事情浪費了他太多的時間,那其實這件事情對他來說浪費再多的時間也是有意義的吧,反正自己是有這麼去想的,就一個方面是替他覺得不值得,但是另一方面又為她感到感悟性,所以自己又覺得自己也應該是去找一些自己應該做的事情去做吧,畢竟大家的日子都那麼有規律的進行着,就只有自己的日子是那麼的想嗎?然後毫無計劃,一天天的也不知道究竟完成了哪一些事情,雖然說自己也很享受這樣子的生活,就你不需要去計劃說需要去完成一些什麼事情,但每一天又好像有一些小成就感,自己也很喜歡這一種狀態的,但是又覺得看着大家都是這麼過日子的,自己又覺得不甘心,自己就這麼散漫的過日子。

您正在瀏覽: 清明節隨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明節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