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暖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暖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覺冬天似乎只給人帶來了單調與寂寞,但是,冬天也會有陽光,也會有關愛!若問我什麼時候的陽光最燦爛?那莫過於是冬日的陽光了,一種雪中送炭的溫暖從心外流入心內,又從心內洋溢到心外。 

  冰災中的暖陽 

  依稀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在我國可愛的湖南,發生了一場五十年來最大的雪災,這震撼了多少華夏子弟的心。四面八方的人都給冰災的人們送去溫暖,和在搶修電路中犧牲的三位英雄,他們都是病災中的“冬日暖陽”。他們用愛去溶動冰雪,讓災區中的人們沐浴那慷慨而博大的陽光。正是這“冬日暖陽”,讓冰災中的人們在久經雨雪風霜后感受最真切的溫暖與呼喚,迎來了勝利的曙光! 

  我的冬日暖陽 

  因為小區的樓道比較暗,上樓下樓完不了跌跌撞撞,這,就影響到了二樓的那位奶奶,昨天上樓時拿着年貨不小心撞到了那位奶奶的門,還以為她回大罵我一頓,剛想跑,就被那位奶奶叫住了:“小姑娘,喏,這個給你,以後上下樓就不會到處跌撞了!”說完把那東西擱在地上關上了門,我大吃一驚,是什麼?拿起來才發現那是一支手電筒,當我打開開關時,一束柔和、溫暖的光照在身上,呵呵!好暖......在這樣的冬日裡,這隻手電筒既能給我照路,又能給予我溫暖,也許,它就是我的冬日暖陽! 

  在寒冷的冬日裡,並不感覺到單調與寂寞,而感覺到溫暖。因為在冬季有“冬日暖陽”,它能觸動無情的冰雪;它能給予我溫暖;它能引領我們書寫人生的新篇章!

您正在瀏覽: 冬日暖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