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是冬日暖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冬日暖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冬日暖陽

 北風呼嘯,刺骨的寒風鑽進我的身體里,我不禁打了個冷戰。啊,到家了!  

 我推開門,屋裡開了暖氣,我將外套脫下,頓時舒服極了!我走進房間,準備拿作業起來做。我習慣性地將雙手往口袋一放,糟糕!我錢包不見了,這可怎麼辦啊,裡面有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哪!這可如何是好》頓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把書全都倒在桌子上,唉,沒有……可能是屋裡發出的響聲比較大吧,爸爸連忙沖了進來,只見他圍着圍裙,手拿着鏟子,這幾天媽媽去香港,爸爸便成了“家庭煮夫”。爸爸焦急地問:“詩琪,怎麼了?”我連忙說:“爸,我……我錢包不見了,那裡面有130元啊!”“哦。”爸爸應了一聲就出去了。

 這時我的憤怒湧上心頭,這算什麼爸爸!平時還總說關心我,在乎我,哼,這就是所謂的關心,在乎嗎?你眼裡恐怕就沒有我這個女兒!我在心裡憤憤地想。  過了一會兒,爸爸一臉微笑地走進我的房間,對我說:“飯好了,可以吃了。出來吧!”我氣不打一處來,朝他大聲吼道:“你以為你煮的是人間美味啊,煮的飯硬梆梆,炒的菜要麼太咸,要麼太淡,要吃你自己去吃!”說完,便狠狠地把門觀賞。  

 第二天早早地我就來到了學校,外面依舊北風呼嘯。

 課上到一半,我突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爸爸!我假裝沒看到,心想:他來幹什麼?老師叫我出去一下,我極不情願地走出教室。爸爸走上前來對我說:“這個錢包我特地去青陽買的,跟你以前的一模一樣,還有,這裡有200元,晚上我也要去香港,你要好好照顧自己。”頓時,一陣暖流湧入心頭,我為昨晚說的話感到萬分愧疚。走近了,我看見爸爸只穿了兩件單薄的衣服,頭上也有了几絲白髮,頓時,我的眼眶濕潤了……  愛是冬日暖陽,它讓我在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在愛的呵護下,我將茁壯成長!

您正在瀏覽: 愛是冬日暖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