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悟那一抹冬日暖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悟那一抹冬日暖陽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學習作文課放學了,我背着書包在校門口孤零零地站着,我看見,遠處的大樹已失去了往日的風姿,在寒風中,不停地發抖。就在這時下起了陰雨,它好象也故意“助紂為虐”似的,給本來就寒冷的大地又增添了一絲寒意。

  我站在寒風中,可憐巴巴地望着爸爸媽媽來的方向,希望他們從什麼地方突然冒出來。我就這樣等待着,有許許多多的人經過我身旁,有的只是輕輕地看了我一眼,有的只是漫不經心地走過,還有的則把我當成空氣一樣,無視我。我開始胡思亂想了,難道他們忘記了嗎?不過,那麼多天,他們從未遲到過,難道他們不要我了嗎?難道他們……

  正在我胡思亂想時,一位年輕的女老師向我起來,雖然我和她的距離很遠,但我看見,她在向我微笑,而目光中充滿着對我的關切,她用手輕輕地撫摸我的頭,說:“你怎麼還在這裡啊,怎麼不回家呢?”我一聽到這聲音,感覺一抹暖陽直射我的心田,讓我這凍結的心田得到了一絲溫暖。“我``爸爸媽媽```還``還``沒來接我”我說。“那你用我的手機給你媽媽打電話吧。”一聽到這句話,我又感覺到了溫暖,當老師將手機遞給我時,我握着它,這時這手機似乎猶如冬日的暖陽照在我的心中,融化我內心的堅冰。當我滿懷希望地撥通電話,回答我的卻是那“嘟嘟”的聲音。這可真是“晴天霹靂”,好像又把剛剛受到溫暖的我又拉回了寒冷的冰窖,眼淚在眼睛里打轉,要不是老師在,我一定會哭的。

  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她對我說:“沒有關係,餓了吧,我帶你去吃東西吧!”說著,便拉起我的手,向前走去。

  我牽着老師的手,感覺老師的手是多麼的寬大、多麼的厚實、多麼的溫暖,我情不自禁地想起老師對我的種種好來:那我次我受了傷,是她為我細心包紮;那次我遲到了,是她為我耐心補課;那次我沒交作業,是她認真地指導我重寫;那次……

  正在我回憶時,天不知不覺地放睛了,那一抹冬日暖陽撒在我和老師的身上……

  六年級:劉禧龍

您正在瀏覽: 感悟那一抹冬日暖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悟那一抹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