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父愛——如冬日暖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如冬日暖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直不喜歡冬天,即使它有着銀裝素裹的美景,看着萬物的勃勃生機一點點頹廢,感受着身體的熱度一點點散去,許多人們在寒風中奔波前行,彷彿在接受寒冷的考驗,車是冷的,我的手心是冷的,微笑還是冷的……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開始眷戀午後那縷溫情的暖陽,它穿透所有的阻隔來到我的身邊,用金色的光線包裹着我,我體內的溫度在一點點升騰,帶着對生命無比的熱望。 
 在冬日的暖陽下大地是多麼美好,多麼溫晴。冬日的暖陽並不刺你的眼;冬日的陽光並不會晒傷細嫩的皮膚;冬日的暖陽只會讓你覺得在寒冷的冬天裡是多麼耀眼。而父親,就是屬於我的那一抹冬日裡的暖陽……  

  七歲的冬日暖陽 

  風在周末失去了往日的凜冽雨霸道,多了幾許柔情,陽光暖暖的而味道沁人心脾,我坐在門口的長椅上,陽光灑在父親的烏黑的頭髮上。父親正在為洗完澡的我擦乾頭髮,寬大的手拿着毛巾細心地為我擦乾每一滴水,按摩着我的頭,每一個動作是那麼的輕柔,一股暖流侵入全身,如同冬日裡的暖陽一般給我帶來的溫暖。父愛,如冬日暖陽 

  十二歲的冬日暖陽 

  “快啊快啊……”我催促着父親。迫不及待的坐上他的摩托車。今天,父親要帶我去兜風,在我看來,這似乎比一切東西都要好。坐在父親身後,緊緊地抱住他,欣賞着沿途的風景,感受着這一刻的美好。偶然間發現父親的頭上多了幾根白髮,不知道為什麼,這在平常似乎根本發現不了的白髮,在我眼裡卻顯得格外刺眼,讓我的心頭不由得一震。車子還在平穩的行駛。父親用龐大的身軀為我抵擋一切的寒風,保護着我。溫暖着我。如同冬日裡的暖陽一般。父愛,如冬日暖陽。 

  十五歲的冬日暖陽 

  十五歲的我,步入花季。不再是稚氣未脫的小朋友,父親,也慢慢老去,父親以他寬廣的胸懷,容忍了我的粗暴和任性,容忍了我的錯誤和缺點。他用深沉的愛默默無聞地為我校正着生命的航線。他那漸漸被白髮佔據的頭,和禁住歲月風吹雨打的臉,深深地刻在我心裡,在我感到寒冷的時候,就如同冬日的暖陽一般,籠罩着我。為我驅散陰霾,趕走寒冷。父愛,如冬日暖陽。 

  我已不再畏懼冬日了,似乎開始戀上它,懂得欣賞它獨有的美景,懂得把握住溫暖。父愛,如同冬日裡的暖陽,讓我的手心溫暖,讓我的微笑也是暖的……

您正在瀏覽: 父愛——如冬日暖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如冬日暖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