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之行悠遠,人生之路漫漫。回首人生路上,每一個不可磨滅的深深腳印都記錄著你的風風雨雨,每一個不能忘卻的足跡都銘刻着你的深深記憶,每一個不可磨滅的腳步都鐫錄著你的種種情感……

  攀登楊柳樹

  現在是夏季,柳樹長出了纖細的柳條,微風一吹,柳條輕拂着水面,把水面上的魚兒驚到水底深處。

  我被這美麗景色驚呆了,心裡不由自主想爬上柳樹,欣賞這大自然的美麗景色。

  說到爬柳樹,我這是第一次爬,因為我很膽小,加上有點恐懼,從來沒爬過柳樹。每當望着別人那矯健的身影,我充滿了羨慕。現在,我決定要挑戰一下我自己,我一定要爬上去。

  我第一腳踩在最底下的“樹疙瘩”,兩隻手緊緊抱住樹身,絲毫不敢鬆懈,一步一步艱難的向上爬。我終於爬上去了,我一陣欣喜。爬上去時我已滿頭大汗,手心已被汗濕透了。

  進退兩難

  我叉開腿坐在樹枝上,享受輕風的撫摸,感受柳條的調皮,聆聽大自然的聲音;細柳似乎在給我伴舞,魚兒似乎在跟我捉迷藏,鳥兒似乎在給我伴唱……我高興極了。

  但接下來的難題使我的心情沮喪到了極點——由於我的膽小,我在樹枝上不敢移動半步,只能畏畏縮縮的抱住樹枝,進入進退兩難的地步。

  我急得哭了,風帶着我的哭聲飄出很遠,小魚兒似乎在幸災樂禍,小鳥兒似乎在嘲笑我,柳條也似乎在譏諷我。我傷心極了。

  意外獲救

  我在樹上哭,正好碰上我鄰居大嬸,問清楚原因后,把我抱下來了。

  成長路上有許多經歷,或喜,或憂,但他們都是我人生中的寶貴財富。

  山東濰坊昌樂縣昌樂外國語初一:建一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