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伴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伴我同行 

  快樂,是一個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東西。有了它,生命可以變得完美;有了它,絕症可以轉危為安;有了它,陽光可以更明媚;有了它,每個人都將擁有好心情。 

  快樂,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快樂,是沒有局限性的。如果你想擁有快樂,那你就會擁有快樂。因此,快樂是開放的,只要你想擁有它。 

  我就是想擁有快樂的人。因為有了快樂,我將擁有自信;因為有了快樂,我將變得樂觀;因為有了快樂,所以我會勇敢地面對一切事情。因為我想擁有快樂,所以我會不顧一切地爭取它,從而得到它,雖然那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為了快樂,我寧願絞盡腦汁,勇敢面對。 

  記得有這樣一件故事:一位國王很不快樂,雖然他什麼也不缺。於是他召見了很多人,可始終沒有效果。後來,有一個自稱“沒有一天不快樂”的人前去,給國王講了這樣一個故事:從前,他因為沒有鞋穿而沮喪,但有一天,他看見了一個沒有腳的人……從此,他就樂觀了,開朗了,沒有一天不快樂了。國王聽后,終於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不快樂,為什麼傷心了。從此,這個國家也變得“沒有一天不快樂”了。 

  我在聽完這個故事後,感慨萬千。原來快樂就是懂得擁有,懂得珍惜呀!這難道還不簡單嗎?珍惜所擁有的一切,沒有人不能做到的。也許是因為你看得太重了,也許是因為你沒有去珍惜,所以導致你總是生活在痛苦中,生活在窘境中,生活在悲觀中。其實。你只需換一個角度,你就能擁有無盡的快樂。 

  快樂,伴我同行。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