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腳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腳印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一座山峰,需要去攀登,才能達到最頂峰。當你爬到頂峰時,再回頭看看身後留下的一串串腳印,那就是成長的腳印。 

  在幼兒園時,手裡捧着一本小書,聽着老師說:“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你們就是祖國的棟樑之才,祖國的未來需要你們去建設。”幼稚的我那時就立下“雄心壯志”,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做出貢獻。 

  6歲時,小學一年級里,脖子里系著紅領巾,站在國旗下,仰望着鮮艷的紅旗,看五星紅旗在風中飄揚。在這裡,五星紅旗就是我成長的見證。 

  7歲時,偶爾在書店裡看見了【水滸傳】,我便為足智多謀的吳用而高興,為身遭慘境的柴進而悲傷,為神通廣大的戴宗而自豪,為力氣神大的魯智深而驚嘆……我一會兒高興,一會兒悲傷,一會兒自豪……在那裡,水滸傳是我成長的見證。 

  9歲時,一次數學考試,只因為少了一個符號而沒有得滿分。為了滿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能出錯,再也不能粗心大意而丟掉了不該丟的分數。 

  10歲時,當我再立雄心壯志時,我發現我已經不是幼兒園的小學生了,而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了,這就說明我在成長,我也在努力。 

  現在,我已經是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學生了,我已經走過了12個春夏秋冬,我已經懂得了許多道理。當我遇到挫折時,我沒有再像小時候那樣灰心喪氣,哭着叫着找媽媽。當我考出好成績時,我也沒有為此沾沾自喜。而所有的這一切,都是我成長的腳印。當我回頭看看自己身後留下的那一串串腳印時,那一串串歪歪斜斜的腳印都見證着我小時候的幼稚可笑。 

  成長充滿着謎題,各個腳印都是謎案重重,充滿着歡樂,充滿着悲傷,充滿着迷惑,充滿着好奇……它時時刻刻地圍繞着我,是我永遠都不能忘記,是我奮發向上,將以後的路走直,那就是成長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腳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腳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