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伴我同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同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路,悠悠歲月酒,知己沒有幾個,所有的人,事,物,大多會成為一張張時間卡片,唯有一種愛,才是永恆。 

  在那一陣歡喜聲中,一個小搗蛋降臨了,別看是女孩子,爸爸一樣樂不攏嘴,媽媽一樣疼愛百倍。母愛,此時蕩漾在嬰兒奶粉中,印在積木堆中,載在小棉被中,睡在搖籃里,搖啊搖,小女孩漸漸到了5歲。 

  5歲,該上學了,可是愛玩的小女孩哪裡願意?媽媽很生氣,硬把她拖到學校去,可小女孩很倔,說什麼也不去上學。媽媽狠狠把她打了一頓,然後自己回家去了,她便嚎啕大哭着跑回了家。此時,母愛藏在淚水中,背在小書包中,卻摻在給她的零食中。 

  14歲,小女孩要畢業了,每天繁多的作業壓得她喘不過氣來。此刻,母愛泡在濃濃的咖啡中,溶在香甜的牛奶中。 

  終於畢業了,選擇初中又成了一大難題,小女孩倔強的選擇了離家很遠的一所好中學,於是,她成了住校生。每回媽媽來看她,母愛便裝在大包小包中,夾雜在離別又逢的眼神中。濃厚的母愛,縈繞着她,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今天,她已經15歲了,她在初中里,學到不少東西,包括知識,做人,禮貌。她終於體驗到了生活的不易,體驗到了父母的辛苦,她立下宏願,要金榜題名,好好讀書,報答媽媽。她把自己的願望告訴媽媽,媽媽露出了笑容,此時,母愛浮在媽媽的臉上。 

  這個小女孩就是我。因為愛,所以愛。漫長的道路,有你——母愛伴我同行,路途不再黑暗,我不再孤獨,空氣甜絲絲。母愛伴我行,深厚的愛,無以回報。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同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