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如果明天我要走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明天我要走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前些日子在一檔節目中,看到嘉賓在討論死亡的話題,我的心頭便無端沉重起來。我們在面對生離死別時,總是那麼恐懼、憂傷,以致我們對死亡避而不談。我很願意花上幾分鐘想想,如果明天我就要走了,我該做些什麼、說些什麼?

  我肯定要對我的親人說上許多動情的話,我要告訴他們我是多麼的愛他們,我要為我過去的無力、衝撞說上千萬遍的抱歉,我還要期許來世,來世再做親人。我要對爸媽說,讓他們不要太過傷心,照顧好身體,感謝他們對我十多年的養育、十多年的包容。我要對哥哥說,請他照顧好爸媽,娶妻生子后不要忘了告訴他們,家裡曾經有個活力十足的天使。我還要對我家的狗說,好好照看好家裡的一切,好好過完你短暫的人生。

  除了親人,我還要對我的閨蜜說許多悄悄話,我和對我的“死敵”化解矛盾,我可不想帶着怨念離開人世。影視作品中常有那樣的鬼魂,在世時留有夙願,結果貪戀人間,受到處罰,我可不想這樣,我要瀟洒地離開。我要對老師說些抱歉的話,我有頂撞過她我有瞧不起她,我還有說過她的壞話,我的成績從來沒有叫她滿意過,可她就是沒有放棄我。

  我的人生有好多遺憾呢!我想在走之前統統完成掉,來不及的話就多做一件是一件吧!我沒拿過獎學金,這已經無法實現了,就算明天來一場考試,我也發揮不了什麼了,那就算了。我沒談過戀愛,雖然我的心中確實有傾慕的對象,我一直都沒有表達我的心意,我怕別人覺得我是壞孩子,我怕影響到他的成績,我怕影響到我們的關係……既然就只剩一天了,那這些都算不了什麼了,我要表白我的心意,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將了無遺憾。我還沒有和家人出去旅遊過,我喜歡窩在家裡,我連一次遠門都沒出過,既然只剩一天了,就好好的去玩一場。我沒有登台展示過,從前的文藝晚會、演講比賽,我都沒有報名,既然只剩一天了,還怕什麼出不出糗呢!我沒有學會游泳,我不會一門樂器,我沒有看過大海,我沒有乘過飛機……天哪,我怎麼會有那麼多的事沒有做!

  我忽地寫不下去了,不知不覺中,我便以為明日真的要離開。我長吁了口氣,我要好好地過完今後的每一天。如果明日我要走了,還好只是如果……

您正在瀏覽: 如果明天我要走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明天我要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