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江南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飄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花兒在孤獨中凋零,草兒在寂寞中枯萎,鳥兒在寒冷中沉睡,扶着平靜的河水,記憶在這一刻凍結,江南的秋天,在飄雪、、、、、、

  ———題記 

  江南一向嫵媚的臉,不知為何愁雲密布?雨?江南那多情的雨,不會嚎啕,只會滴滴答答的落下;風?江南的風,不會咆哮,只會平平靜靜的嘆息;雪?多愁的雪,江南的秋天感受不到雪,孤單的雪。那是淚的結晶,感情的升華,孤獨的寄託。 

  江南你常常以洵麗的山林,來作為自己的衣衫,體現你的美麗;你常常以汀泠的小河,來作為自己的音喉,體現你的柔和;你常常以迤邐的晚霞作為你的背景,來襯托你的背影。雖然你有了沉魚落雁之美,但你唯獨得不到雪的傾心,你生活在豐富的物質之中,這是你體會不到雪的美麗,那是孤獨的美,是寂寞的美 

  當雪來臨,綺麗的山林被孤獨包圍,樹木死去;汀泠的小河被寒冷封殺,沒有了往日的生機;黃昏的太陽被寂寞驅散,不見了蹤影。一切的一切彷彿都已凝卻,只有那記憶的美好還在冰封中追尋昔日的風景,江南飄雪了, 

  江南的雪,稀奇的;江南的雪,動人的;江南的雪,讓一切的情感都凝聚在那短暫的一刻。 

  ——飛雪殘劍

江南飄雪 

  飛雪殘劍 

  淳淳溪水向東流, 

  十月冰冷來至愁。 

  寒梅三放香千里, 

  雪舞山河傲九州。

您正在瀏覽: 江南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