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美不過雪落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雪落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回憶,回憶着眼中那顆破碎的水晶;回憶,回憶着舊日那場散場的電影;回憶,回憶着天上未來得及降臨便形化成水的琉璃。

  明明往事,明明他日,何必要如此難忘?記憶不過都是天邊的浮雲,越追,便離得越遠。

  誰說,摩天輪的每個格子里都承載着幸福?一個明明都辦不到的承諾在摩天輪里呈現,那不是幸福,那只是禁錮住人們的枷鎖,隨着天邊那一片片純白色一同重重地隕落。

  記憶中,那場最美的雪落……

  雪落了,該和你說再見了,你不屬於我;雲散了,該說分手了,你早已離開我。流年早已洗滌過麻木的心靈;歲月,早已渲染過麻木的肢體。僵持不下的爭吵,累了、淚了,這一切,放手吧。

  別繼續對命運的褻瀆,命運不會為誰改變,相信,只是雪落時那一地的碎片,逝去的靈魂被揭開生存的面具時,快樂,只是對悲傷的掩飾,悲傷,是對孤寂的扯線娃娃被操縱命運的哀歌。

  遺失了生命中所有善良的情感,讓飄落的晶體打碎這所謂的真善美,丟棄這一切,都不過是虛偽而已。讓那片純白帶走生命的遺迹,證明曾經的存活。最美的風景,不過雪落而已……

  悲傷、幸福,不過是對這個世界虛偽的排斥,誰會為誰哭?冷漠、淡然,不過是對這幅空虛的身體華麗的裝點,誰又會真正擁有這麼多?除了自然給予的,我們都是孤獨的。我們從來不擁有這一切,信任、眼淚、記憶、軀體。我們都是虛偽的,不然,請把雙手放到命運那聖潔的枷鎖上,請用雙手觸動天空那雪白的降落者上,問他們,誰為你哭過?

  所以,當你終於了解這一切的時候,你才會發現,曾經的自己,是多麼的無味而幼稚……

  別再讓摩天輪承載無謂的承諾或枷鎖,讓這一切,都存在於雪落時。相信吧,最美永在雪落時……

  南芬中學初一:冷卻了。傷痛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雪落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雪落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