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飄雪&殘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殘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殘雪。 

  是的,我沒姓,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我姓什麼。 

  孤兒院里的生活很平靜,一天一天,一年如一日,每天做的事都一樣。我很厭煩。只有領養的時間到了,才會有一雙雙臂膀包我們抱起來,離開這裡,過上有雙親的生活。 

  那,對於我們來說,是最溫暖的,最幸福的……我們急切地盼望着,那一雙臂膀早點出現,然後,然後把我們抱起來……那將是我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一個最重要的轉折點。 

  在一個飄着大雪的冬夜,我被扔到了這家孤兒院門口。阿姨耳朵尖,聽見了我輕輕的哭聲……最年老的院長奶奶說,這孩子就叫飄雪吧。可一個叫曉吉的阿姨說,我看要不叫殘雪。大家都同意了。 

  奶奶在我的上次生日送我了一個錄音機,裡面有幾首歌。我最愛的,是那首《斷橋殘雪》,呵呵,有我的名字呢。因為是錄音機錄的,我不知道是那個人唱的。我很喜歡的旋律,帶一點若隱若現的憂傷。 

  室友末末對我說,小雪,為什麼樣沒人領養我們呢? 

  我張了張嘴,但什麼也沒說。 

  我會一直一直地,等下去。

您正在瀏覽: 飄雪&殘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殘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