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日飄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飄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雪,那麼白、那麼純,在這無瑕的雪地上,曾烙下了我記憶中又深又清晰的腳印,還有那點點淚跡。

  七歲那年的冬天,下了一場大雪。小夥伴們最喜歡的就是下雪了,男孩子可以盡情地打雪仗,女孩子可以開心地堆雪人。雖然大家臉上凍得青一塊、紫一塊,但還是樂呵呵的,喜笑顏開,我們幾位要好的小姐妹在路邊堆雪人,我建議比賽,賽一賽誰的雪人最漂亮,我堆好后和其它的雪人比一比,覺得我的雪娃娃最美。

  小夥伴中有個叫冰娜的女孩,她和我的年齡相仿,是走親戚的。她沒有理睬我們,只是在一旁滾了一個又高又大的雪堆,正很認真的加工,目不轉睛的看着,一會兒弄弄這邊,一會兒弄弄那邊,終於堆好了,原來是位雪媽媽。她把紅手套放進雪裡做成了紅嘴唇;用帽子上的兩個絨球做了眼睛,還把自己的圍巾解下,給雪媽媽圍了起來。

  她看着雪媽媽開心的笑着。過路的叔叔阿姨們不看我的雪娃娃,都誇這個雪媽媽漂亮。這時,她的笑容更燦爛,還對雪人呢喃着什麼。我嫉妒極了,走過去,裝着無意摔倒的樣子,推倒了她的雪媽媽。冰娜大聲地痛哭起來,嘴裡喊不停的喊着:“還我媽媽,還我媽媽……”

  她的爸爸跑過來,把她抱回了家,我愣在那兒。

  雪地上她爸爸留下的腳印伴着她的點點淚跡,還有發愣的我,便烙進了我的記憶。

  後來我才知道:她剛剛失去了母親。

  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年了,今天又下雪。冰娜,能原諒我嗎?你又在哪裡?

  “雪兒,下大點,我已準備好了紅手套,還有圍巾……我要堆一位媽媽,還有一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冬日飄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