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飄雪(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飄雪(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一個寒冷的季節,鮮花不在盛開,草兒不再嫩綠,只是傻傻躲在地下,不敢出來,只是等待那飄雪降臨…… 

  ┄┄題記 

  這天放學,自己一個人走着,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回頭一看原來是同桌靈心。“我那可愛的同桌,你可不可以不大驚小怪的呀!”我沒聲好氣的說道。“有那麼嚇人嗎?!我又不是鬼!”靈心笑嘻嘻的對我吐着舌頭。 

  靈心是我的同桌,更是我的死黨,因為都喜歡漫天的飄雪,所以走到了一起。 

  “我到家了,再見。”“恩,再見。” 

  回到了家,我把今天的事情記錄了下來,抬頭看看窗外,那美麗的雪花飄臨而下,我被這眼前的美景驚呆了 ,待我“醒來”時,我連忙給靈心打電話。“喂,靈心嗎?外面下雪了!”“真的嗎?我去看看,若是沒有的話,你小心哦!”靈心不相信,不過她還是去了陽台看個究竟。 

  “真的有雪!”靈心開心的叫道。“那一會出去不?”“那老地方見!”“嗯,拜拜!”“拜拜!” 

  我滿心歡喜的跑出家門,哇!外面好漂亮啊!好似仙境一般…… 

  我來到梅花是下,靈心早已在那等我。我迎上前去“靈心,咱們去哪?”“我想去前面的那條街,我有些餓了!”“好。”我們一起來到那條街,走到一家小吃店旁。 

  “阿姨,來兩碗拉麵。”我和靈心找到各個位子分別坐了下來。忽然,我看見一個好熟悉的背影,好像是媽媽,可她已經走了那麼多年了,在這些年裡,她從沒回過家。 

  我不管三七二十一連忙跑過去,靈心見我過去便也跑上前去。我拍拍那位阿姨的肩膀…… 

  (她會是誰呢?未完………..)

您正在瀏覽: 那飄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飄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