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飄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10年12月16日,在我的記憶中,是個非常特別的日子。它是如此的神奇,如此的美麗,如此的充滿趣味。

  那天清晨,天剛蒙蒙亮,原本還沉浸在睡夢中的我被媽媽叫醒了,媽媽驚奇的的對我說:“外面下雪了!趕緊起床吧!”那時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真的嗎?”我滿是疑慮的問,“不信你起來看看就是了”媽媽說。我一咕嚕的爬了起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出房間,奔向陽台,一到陽台,我不禁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天空中正飄落着鵝毛般大雪,那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片雪花在空中舞動着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四周像拉起了白色的帳篷,大地立刻變得銀裝素裹。我不禁想起一句詩“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正是眼前的景象嗎?原來萬物造化是這般的神奇!

  我如痴如醉的欣賞着。我家周圍的樹木披上了一件件的雪白風衣,就像許多在站崗執行任務的戰士。放眼望去,街上、房頂上、天空中白茫茫的一片宛如置身於北方的雪原之上,真所謂“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啊。而更遠處的望州山,若隱若現,就像水墨畫中的淡淡一抹青黛色,充滿詩情畫意。面對如此美景不覺心中暗想:白雪仙子,請你在我的家鄉多玩一會兒,多撒一些雪吧!我長這麼大,才第一次見到你的容顏呢!我可開心了,要是以後你能經常到我這兒玩多好啊!

  “該上學了”媽媽催促着說。唉!這個媽媽,總是在我做“夢”的時候不合時宜的打斷我。但是確實要上學,不知道我的同學們現在是不是已經在學校玩的不亦樂乎了?想到這兒,我快速的收拾東西並飛速的衝出家門,一路上看到的儘是面帶喜悅的人們,有些小孩乾脆不撐雨傘,專門找積雪厚的地方踩,蹦蹦跳跳的上學去了。我的心思早已飛到了學校,可到了學校,陳老師卻給我們賣起了關子:“同學們現在拿出語文書,開始上課!”“啊——”從同學們那聲拖着長長的“啊”中知道我們當時的情緒是多麼的低落。但緊接着陳老師又說:“大家去玩吧!”“好啊!”那分貝我現在無法形容,但那架勢就像江河決堤,一瀉千里啊!幸好教室的門有足夠的大,瞬間教室里便空無一人。我們甭說有多高興了,你看,操場上那個最俏、最英俊的雪人準是我們班的傑作;參戰場面最壯觀、戰鬥最激烈的準是我們班的戰場。

  懷念那飄雪的日子,在那日子裡不只是神奇、美麗、和充滿趣味,更是在我的成長過程中留下許多美好回憶。

  浙江溫州蒼南縣錢庫鎮第二小學五年級:lkj7589

您正在瀏覽: 飄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