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吃橘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橘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吃 橘 子

  龍頭小學五(2)班

  蘇廷潤

  指導教師:張亞芹

  我放學回來,媽媽給我一個大橘子。我捧着橘子,笑得合不攏嘴,對媽媽說:“謝謝媽媽,您和我一人一半。”說完就剝開了橘子。媽媽知道我最愛吃橘子了,就說:“我不吃,你吃吧!”

  我見媽媽不肯吃,就把一瓣橘子送到自己的嘴裡。啊!真甜!我想:我應該也讓媽媽嘗嘗橘子的滋味。於是,我皺着眉頭,滿臉不高興,拿着橘子走到媽媽跟前,說:“呦,這橘子太酸了,都酸掉牙了!”媽媽聽見了,連忙轉過身來,說道:“我買橘子的時候,是挑最好的,怎麼會酸呢?”我把半個橘子遞給媽媽,說:“不信您嘗嘗。”媽媽接過橘子,嘗了一口,說:“可甜了!”接着就把沒吃完的橘子遞給我。我卻往屋裡跑,笑得合不攏嘴,大聲說:“一人一半嘛!”

  這時,媽媽才明白我的用意,我想:媽媽現在的心裡肯定比吃了橘子還甜呢!

您正在瀏覽: 吃橘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