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衝鋒之最後一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衝鋒之最後一戰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突擊手,火槍手,狙擊手,重機槍手,炮兵,你們都準備好了嗎?”教官說,“勇士們,這不是一場遊戲,你們今天面對的可能是加強過的幽靈,也可能是你們從沒見過的怪物,如果有人要退出請站出來,我不反對。”……教官說:“沒有最好,帶上你們的裝備出發!”

  伴着坦克轟隆隆的聲音,大家到達了目的地。大家陸續下車,只有操作手還在坦克里。

  強壯的炮兵說:“咦?怎麼什麼都沒有?教官還說的好可怕。”有着紳士風度的突擊手說:“教官嚇我們的吧?”正在大家談論的正高興時。“轟轟……”大地在劇烈的顫動。這是,坐在坦克里的操作手對着對講機說:“聽到請回答,聽到請回答。”“收到收到。”肥胖的重機槍手說。操作手說:“通知隊員們藏好。”“YES,”重機槍手說。

  一陣風吹過,機器人BOSS出現在了大家面前。

  操作手說:“下面分配任務,火槍手和突擊手正面攻擊,狙擊手到樓上的屋子裡專門爆機器人的頭,機槍手和炮兵躲在機器人的左背面和右背面攻擊,而我開着坦克就在正背面攻擊,開始行動,GO!GO!”

  正當戰鬥進行的激烈時,機器人放了一招原子彈,5個人瞬間就倒下,炮兵不甘心,為了鼓舞士氣,他拿出了戰鼓,一敲,大家的武器都變成了黃金的,戰鬥力和體力都增加了,如果不是炮兵的戰鼓,突擊手就要被機器人的天馬流星錘給燒死了。

  經過眾人的抵抗,機器人被擊倒了。正當大家歡慶時操作手看見機器人的手動了一下,緊張之時,他突然想起了坦克里有一發原子彈,來不及多想,他一縱跳上了坦克,正當元子彈打出去時,機器人恰好站起來。只聽一聲“棒”機器人徹底的癱瘓了。

  只聽“YE,YE……”

  雲南省會澤縣翠屏小學五年級:繆應濤

您正在瀏覽: 大衝鋒之最後一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衝鋒之最後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