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之最美麗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之最美麗的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的笑容,是世界上最和煦的春風;母親的皺紋,是辛苦的歲月風霜雪雨的刻痕;母親的汗水和眼淚是世界上最名貴的珍珠;耳目親得手,是對一個孩子的愛的濃縮,是勇敢和堅韌的象徵,是一雙不平凡的手,母親就是這樣一個慈祥.堅定.嚴肅.勞苦等諸美德於一身的偉大女性。 

  媽媽對我的愛是無窮無盡的,媽媽擁有一雙平凡的,但這雙手卻蘊涵著不平凡的愛,這雙手擁有着神奇又偉大的力量,這種力量蘊涵著耐心.愛。 

  從我落地來到這個世界,媽媽便對我傾注了神聖純潔的愛,記得我上三年級時,由於學習太不認真,各種成績不太理想,媽媽為我操碎了心,一次數學考試,我考了76分。通知書上的“76”分格外刺眼,我拿着它讓媽媽簽字,我低着頭,不敢看媽媽的臉。我等待着“狂風暴雨”的來臨,然而卻不是我想象的那種結果,媽媽用她那溫馨而又暖和撫摸着我的頭,媽媽的手好暖……好暖和,我悔恨的眼淚不禁流了出來,媽媽沒有說什麼,而用她的一雙手擦去我的眼淚,說:“好好學吧!”我笑了,笑容洋溢的臉上掛着晶瑩的淚珠。從那以後,我就在心裡暗暗的發誓。 

  我愛我媽媽,她說給予我的愛是最神聖最純潔最偉大的慈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之最美麗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之最美麗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