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橘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橘子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買回來了一袋子酸橘子,這下我可鬧笑話了,事情還要從中午說起……

  中午我一放學,就聽見肚子在我訴苦了,於是我就開始尋找食物,經過我的百般尋找,終於在桌子上發現了媽媽買回來的一袋橘子,媽媽對我說:“別打它的主意了。”說完媽媽便走出了房間。不知道怎麼了?我實在控制不住,就拿了一個,為了不留下“作案嫌疑”,我還拿了一個和橘子差不多顏色的球放了進去,又偷偷的的溜回了房間。我剝開來了橘子皮,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地一口咬了下去,隨後就是我的一聲尖叫:“酸死我了!”接着我的牙根也痛了起來,之後媽媽也進來了,媽媽邊笑邊說:“哈哈,就知道你這個小貪貓又偷吃了,都說了不讓你吃,你這是自作自受。”我一想,也哈哈大笑起來,這時的我已經把剛才的疼痛給忘的一乾二淨了。

  五年級:朱桐玉

您正在瀏覽: 吃橘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