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換個心態吃橘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個心態吃橘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吃的水果是橘子。媽媽說橘子多酸啊,一點也不好吃。爸爸也贊同。我可不着么認為,我認為橘子一點也不酸,相反,很甜。不要說我是胡說八道,媽媽覺得很酸極有可能是心理作用。

  就像我看過的一篇文章,上面說兩位婦女去看病,她們都說自己得了癌症,經過一系列的檢查,醫生驚奇的發現,兩人的身體很健康,讓她們覺得自己生病的罪魁禍首是心理作用。

  事實證明,心態可以決定一切。

  在以後的生活中,你即使遇到像橘子那麼酸,像苦瓜那們苦的事情,千萬不要垂頭喪氣,浮躁不安,換一個心態,抬起頭,勇敢、樂觀的去面對。不願意麵對挫折的人才是膽小鬼!你要堅信,挫折、苦難終究會結束的,一切都會過去的,只要你自強,自信努力,不要退縮,挫折一定敗到在你的腳下!常言道: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陽光總在風雨後。

  六年級:仰望星空晴朗

您正在瀏覽: 換個心態吃橘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個心態吃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