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狼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狼道 標籤:狼道作文

  狼道

  我讀了《狼道》后,覺得世間萬物都可以用狼的意志來比喻。

  上篇說的狼的八個等級,剛好像咱們八個班,我班盤踞第六等。在狼的第六等指的是智力或肢體有缺陷的成員,我認為智力上的缺陷就是所謂的信心和態度;如果把我們班比作一匹狼,只看狼頭,那是威風凜凜;只看狼牙,那是削鐵如泥的寶劍;美極了。可是就怕看那狼尾巴和後退呀!

  不過,我這就要說說,這種狼是怎麼打敗第一等的狼酋了。“殘狼灰滿”就是一個例子。

  它本是狼酋,三條腿的狼酋。為救夥伴而變成只剩右邊兩條腿了,照樣應該連生存都難得像登天!老天讓小母狼黃鼬陪伴它,它找到了生存並可以活得出色的捷徑---讓黃鼬成為它的兩條左腿。它成為了“雙體狼酋”。並現研究出“立體攻擊”——“雙體狼酋”畢竟有兩張嘴嘛!一個攻擊上方喉管,眼耳鼻等部位,一個攻擊肚子等器官,戰鬥力可與一頭成年棕熊相比。

  殘狼灰滿能找回狼酋位置和小母狼黃鼬,化害為利、失而復得、塞翁失馬的道理不正是這嗎?

  我們的“黃鼬”就是資料、試卷,老師講的重點,都能化為我們的“黃鼬”和寒牙!讓狼牙更鋒利---敵人被殺之前只看見狼牙的寒光!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胡馨月

您正在瀏覽: 狼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