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度的夏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度的夏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我高興的眼神;在我失敗的時候,你也總是用一種特別的眼神望着我,我讀懂了那是一種為我安慰\給我鼓勵的眼神。以後的日子裡我發現從你的眼神中讀懂了太多太多的蘊涵,給予我更是太多太多。然而日子就這樣一天天過去時間就這樣一分分流逝,但卻記載着我們共同快樂的生活的一切。

  然而世事也總是這樣的變換莫測,而老天也總是喜歡和我們開一些玩笑。就在高考前的一段時間裡,你有一天突然離開了我,留下了僅有的一張紙,那熟悉的字跡寫着:對不起啊,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不願意被碰觸的角落,而我的角落裡永遠地為你留下了一席之地,相信我。其實我從小就有一種遺傳病,而現在必須去面對了,我知道我現在必須放手了,埋葬了往事,埋葬了我心中深愛的人,因為愛你,所以離開你。看過後,然而在這個炎熱高溫的酷暑里我驟然間意外的感覺到了彷彿零度的冰冷,冷的我幾乎窒息,只聽到了在寧靜中散了一地心碎的聲音。然而我知道,在你放棄這段感情的時候是不得已,如果你不用離開,也許就可以,一開始,一路走,一輩子......或許這只是暫時的分開,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然而就是在那個零度夏天裡帶給我的是零度般的痛,留給我一生值得去品味的永恆回憶。

  在九月迷人的重慶,我依舊會懷念着那個曾經的零度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零度的夏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度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