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度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度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沒有人知道的季節里,風帶走了,把我帶到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零度青春的邊緣!

  站在時間的臨界點上回望流年,一切的一切總難免讓人流下眼淚,我的青春進入了零度!

  自從上了初二那年開始,我開始認識一些損友,開始跟他們穿梭於網吧與的吧之間,漸漸的把學業荒廢了,本來老師眼中的好學生變成了不良學生,成績一落千丈,同學們也開始疏遠了我.每當想到這一切,我都深深的後悔.可是當我回到家,看到爸爸冷漠的表情和媽媽不屑的眼光,我的心在痛,它在告訴我:既然他們都這樣看我了,我還有什麼理由來悔改呢?

  我依舊是一個問題學生,我想,只有這樣才不至於讓他們將我遺忘在角落裡,可我也知道,不會再有人來愛我,老師不會,因為他已經把我列入了黑名單;父母不會,因為我讓他們失望了.面對父母的冷落,我的心一點點的接進冰封我只有去網吧來消除時間,來填補自己空虛的心靈,我不要讓它有時間來想到不想想的事情!

  回家,依然面對的是冷酷,我怕我怕面對冷酷的臉,怕面對冰冷的牆壁,所以我選擇了離開!

  天,真的好冷,雖然早已經是春天,可冬的寒氣始終不肯離去我的心已經進入了零度的邊緣,我該去哪?我不知道,可我不想回去那冰冷的房子,因為在那裡面,我更會害怕孤獨與寂寞!

  穿梭在城市喧囂的街道上這已經是我離開家的第四天了,可他們似乎安靜得出奇,我想,這本來就是我意料中的,我還在想他們會幹什麼呢?

  無去無從的我最後還是回到了那冰冷的房子裡面!

  天空好暗淡,望着天,我在問自己:在等什麼呢?

  我的青春已經進入了零度!

您正在瀏覽: 零度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度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