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靈的零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的零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零度,是冰水化合物的溫度,給零度加上絕對,讓它來寄託我混淆而腐蝕的心靈。

  ——題記

  這是一個夏季,

  天氣異常的悶熱,

  我的體溫也很正常,

  一滴藍色的冰水從葉尖滑到葉根。

  滴答!滴答!

  我的心已涼到了冰點。

  風,吹過林間……

  滑過,滑過!陽光悄悄地從林間溜走;吹過,吹過!風已從林間走過;淌過,淌過!泉水悄然從林間撫過……

  片刻,林間只剩我一個。

  我徘徊在林間的小路上,無助的我只是獃獃地望着被樹葉撕裂的光斑,竭力平靜着自己冰涼的心,我的手顫抖的向光圈裡的精靈伸去,溫暖極了。我是這麼想的!精靈在我手中跳動,他們列着嘴,好像在對我說什麼,我卻聽不見。我努力的去聽,但還是什麼也聽不見,難道精靈都是這樣說話?我用手使勁的一抓,一切的變為了瞬息。我也沒有太過於悲傷,因為它們也有自己的歸宿。

  滴答,滴答!

  林間安靜的發悶,我站了起來,把頭靠在竹竿上,閉上了眼睛,故作愜意的傾聽樹葉墜下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心靈的零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的零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