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度距離(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度距離(2)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第二天早晨,林然一個人走在上學的路上。 

 只見旁邊的男生興奮地談起昨天的籃球賽可精彩了,可林然還是一臉愁眉苦臉,今天就要去新學校了,還不知道好不好呢,唉~ 

 忽然,從男生身邊衝出一位騎自行車的男生,呼的停住,對他們說:“還不快點,今天可是那個人執勤啊!” 

 那兩位男生臉色突地從興奮變成了恐懼,一路上的上學的人聞話色變,像事先說好一樣,開始光速一路往前飆,臉已經扭曲了,就像被搶了錢,要去追回來。 

 林然納悶的看着他們,也跟着他們一起狂飆。 

 可是這位同學好像忘記了自己有多麼倒霉——只聽“呼啦”一聲,接着就是漫天飛舞的書本,原來是林然的書包扣開了,書散了一地,她糾結的摁着書包上的熊貓掛飾,鬱悶的撿起了書。旁邊的女同學看她這副衰樣,也蹲下來幫她撿,林然羞澀的說了聲謝謝。 

 女生望着她:“我叫王怡,快點吧,今天可不能遲到哩。” 

 林然“嗯”了一聲,也和王怡向前跑去,不遠處,一個個子不高,頭髮卷卷的中年女老師站在門口,拉着門,倒數着“10,9,8,7,…2,1”,“哐”地一聲拉住了鐵門,十幾個中學生立即被攔在門外,臉上抽筋的抽筋,飆汗的飆汗,表情要多豐富有多豐富。 

 女老師笑呵呵的對他們說:“呵呵,你們幾個,跟我來。” 

 林然低着頭,默默的過去:第一天就遲到,我可真衰啊~ 

 王怡拉住她:“喂,你找死啊,這可是我們學校的女王誒,跟我來。” 

 她只能跟着她走。 

 她們來到一堵並不高的牆上,看情況是準備翻過去。 

 哇,有沒有搞錯,她林然長這麼大從沒翻過牆,不死也摔個白痴吧,蒼天啊~ 

 王怡先翻過去:“嘿,沒人,快點,我先閃了啊~”林然還沒反應過來,啊~就已經消失在空氣中了~不是吧,這樣的牆… 

 林然無奈的嘆了一口氣,把書包扔過去,只聽一聲悶悶的響聲,像是砸到什麼東西,她不禁問道:“是誰啊。” 

 一個溫和的男聲響起:“你的書包,砸到我了哦。” 

 “哈?”林然的腦袋嗡了一下,“哦,那個,對不起哦。” 

 “沒事,我不會追究的,但是,砸的我很痛哦。” 

 “真的,很對不起啦。” 

 “哼哼,沒關係,不過我已經把老師叫來了哦,你看看你的右邊。” 

 林然鬱悶地轉頭,只見那位個子不高,頭髮卷卷的女老師皮笑肉不笑的站在她邊上。 

 林然鬱悶的想:不是吧,好衰… 

 由於林然是新同學,老師額外輕饒了她,只是讓她抄了10遍《學生手冊》就放過了她。 

 但是,林然為了躲避遲到而爬學校圍牆的英勇事迹傳滿了整個校園,變成了“風雲人物” 

 林然發誓:她一定要揪出那個小心眼男生!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零度距離(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度距離(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