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零度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零度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嚴厲的眼神,寬大的手掌,高大的身軀則是小時,我對父愛的全部理解。在我記憶的深處,父親是一個冰冷到零度以下的人。

  記得小時,下雪天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但也正是那個雪天,讓我對父親產生了一種誤解……

  那時,我和小夥伴正在打雪仗,歡快的享受着雪天的樂趣,但但是隨着父親的一聲長吼:“出來,鄰居的菜園是你們瞎弄的嗎?”我們只好都慢慢的走出菜園。於是這場大戰便不歡而散了,那是我分明看到了父親臉上是那麼的嚴厲那麼讓人害怕。小小的我便從心裡刻下了父親冷冰的眼神。

  隨着我的長大,父親變得更冰冷了起來。他為了鍛煉我,讓我獨自冒雨走回家;他為了教育我不浪費糧食,打在我臉上的一巴掌;他……

  總之,還小得我記住了,父親是個冰冷的人,他的心有無數的冰封印着。

  歲月的年輪不斷碾轉,四季的輪迴不斷轉換,父親挺直的腰板也慢慢彎曲,額頭上也平添了幾道皺紋。很小的我也長大了。

  我被送進了一所住讀學校,原對父親不怎麼想念的我,不知怎麼,夢裡也總浮現父親的身影。

  漫長的十二天終於過去,一下校車父親和母親便迎上來,抓起了我大包小包的行李。父親左手拎着我的書包,右手提着行李箱,慢慢地向前走。“把書包給我吧,我自己能背。”“沒事,你老爸我還很健壯呢。一個書包算什麼。”說著又左搖右擺的向前走去。看到這裡,我的心為之一顫,鼻子酸酸的,眼角一下就湧出了淚花。

  父愛的火熱將父親身上的堅冰慢慢融化,我,第一次體會到原來父親堅強冰冷的外表下還有一顆火熱的愛女之心啊!

  育人中學初一:朱婧銥

您正在瀏覽: 零度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零度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