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雪,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雪,真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雪,真美

  時過六年,從來只有雨加冰的溫州降下了撼人心弦的皚皚白雪,雪花漫天飛舞,鋪天蓋地,彷彿要在一瞬為大地裹上銀裝。

  站在五樓的欄杆旁邊,凜冽的寒風不斷襲來,伸手去觸摸那瞬間燦爛后就化為雪水的精靈。縱然知道,這雪不會像北方的雪,那樣洋洋洒洒,也不會讓土地披上一層素衣。但我依舊那樣的喜歡這雪,畢竟這也是雪。

  溫州的雪符合南方雪的特點,濕冷。一旦沾上就冷徹心扉。但不知為何,卻總想親近這雪,想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可惜月考的原因,沒有實現,可謂是一件憾事,因為知道溫州要過很久才下場雪。

  雪下得那麼深,下得那麼認真,倒映出我淌在雪中的傷痕。雪雖沒有薛之謙唱的那麼深,但卻下的十分認真。紛飛的雪,給了明天快樂;消融的雪,給了昨天回憶。認真的雪,給了今天思考。多美的雪啊。

  而在遙遠的北方,鵝毛大雪,誘人的雪人,激情的雪仗,還有那在雪中歷史的痕迹。我想我必定會去趟我國的極北之地,卻觸摸那真正的雪,看看那些歷史人物在雪中如何思考.

您正在瀏覽: 那雪,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雪,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