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松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松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松柏 標籤:松柏作文

  松柏

  在大千世界中,有着許許多多植的物。但是他們又有什麼值得我們欣賞的呢?

  我喜歡的植物有:蓮花,牡丹,菊花,…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松柏,它雖然沒有什麼景色給我們觀賞。它只是一顆光禿禿頂樹。沒有什麼可欣賞的,但是它的品質卻非常難得。

  我明天都會看到它,它長在一座山上,當然山也是光禿禿的,我總是能看到它的身影,它還是那麼挺直的站在那。

  每當我想起它站在那高高的山崗時,它是那麼堅強,那麼傲,像是拚命的和別人打鬥,也不會認輸。它具有不服輸的骨氣。

  我便也想成為一顆松柏,和它一樣堅強,不低頭,不喪氣。

  今天我又來到山崗前了,那片松柏便又跳進我的眼帘。這次我看到松柏時,心裡便湧現出對它的崇拜與羨慕。

  這面山怎麼會如此陡峭,山的另一邊寸草不生,但是卻長着一排松柏樹。它們頑強的挺直那裡,我變疑問着,為什麼這邊寸草不生卻能長着如此茂盛的松柏?

  原來它們有頑強的生命力,它們不怕風吹雨打,不怕陽光暴晒。敢於和傲霜鬥爭。我為什麼不能像松柏一樣不屈不撓。我決定我也要想松柏一樣。成為松柏樹。

  我要成為一個堅強,剛毅,堅韌,不屈不撓的人。我也要在絕壁上生存。

  松柏就是那麼讓人崇拜,雖然不像牡丹那樣芳香,但它的品質卻是沒有別的東西可以代替的,它值得我們學習。

  初二:1425051040

您正在瀏覽: 松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松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