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雪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雪 標籤:那雪作文

又一次看到大雪了,我激動不已,我透過玻璃窗向外看,天色灰白,不斷飄落着雪花。 

  先是小風細雪,我走下樓,來到廣場,進行晨練,廣場上的人已不多,都在收拾晨練用品回家。我最喜歡雪了,就與他人相反,在雪的懷抱中奔跑,鍛煉,伸出手試着去抓飄忽的雪花,可剛一抓住就又沒了,只留下一絲涼意。 

  雪漸漸變大了,大雪隨着疾風翻飛,我無法鍛煉,只好漫步在雪中,往家走,這時正好路過固定燃放區,無意中發現前幾日放的煙花消失得無影無蹤,是不是被雪蓋上了扒開雪,地上像往常一樣乾淨,這時,我看見在垃圾桶旁站着一個人,好奇怪,有誰像我一樣這麼喜歡雪大廣場上只有我們兩個人。 

  伴着鵝毛大雪我走向她,雪彌的我看不太清遠處的物體,我走上前,不由得一驚,這是一位五十來歲的阿姨,她有着一雙發皴且布滿老繭皺皺巴巴枯瘦的手,右手握一把長掃帚,左手拿一個帶瓣兒的簸箕,藍色的帽子上早已被雪所覆蓋,帽子下面是一張飽經風霜布滿皺紋的臉,但她的眼睛里卻充滿慈祥,給人以溫暖;她身穿淺藍色單褂,雪覆蓋在她全身,使她也成為雪中的一部分。她的手抖着但還在掃雪,我問“這麼冷的天還掃啊”她邊掃邊說“在家沒事,出來掃掃雪,省得有人摔着,初四剛掃完爆竹,初五又放了,也剛掃完。”“不累嗎”她停了下來,笑笑說“可不累嗎,”她摸了摸胳膊又說,“這個胳膊還老抖,老了,不中用了,可在家裡也沒事,出來掃掃地,掃完看着心裡也舒坦。” 

  雪更大了,她邊掃邊往前走,消失在茫茫白雪中。

您正在瀏覽: 那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