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月之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之初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三月,很多的不該。 

  明媚的陽光燦爛了整個校園,又是一截白衣飄飄的年少季節。我仰着頭,陽光瀟洒地落下,溫暖了凝望着天空的眼眸。枝頭冒上的渺渺新綠,倏地開了。前幾天,我還在笑阿暖,說那是出葉,不是開葉。現在,貌似我認同了她。 

  樹的姿態,很美呢。 

  我看見,我們的頭頂上常常出現兩個天空。有我們迷戀着的蔚藍,也有突兀的灰暗。我目之所及的天空,這麼精彩~只是當一個人同時出現着兩種狀態,那是很糟糕的事,比如說,現在,我。 

  家長會完畢,和媽媽一起走着。她說,老師的讚揚聲中,沒有我。我說,我知道。 

  我可以說我的無奈嗎?不可以,而理所當然的是要前進。 

  沉默、 

  我又想起了靈說的——失誤多了,便成了正常。我每次都自以為我是失誤,然後才發現我在逃避。別人看不出破綻的謊言,我卻一再地欺騙了自己,顯然地,我不夠聰明,認不清,同時也不夠勇敢,不敢承認我不喜歡的現實。 

  我是屬於那群仰望星空的孩子,不了解星星上的現實,一塌糊塗地繾綣在自己編織的星空夢裡。走不出去,便在夢中囈語,傷了心也只是偷偷地哭泣。這夢,或許這刻起,念殤。 

  現時,怎樣才能笑得像陽光一樣燦爛? 

  還有,風很大。夜風狂得像颱風,無情地擾亂寧靜的夜。沒有人在身邊訴說著這時的心情,只有風悠悠地從頭頂吹過,打亂了我本模糊不清的髮際。睡意停滯。 

  就算失望,也不能絕望,儘管心❤受傷,也絕不委身於現實,因為我還有輸的資本,同時還有贏的機會。 

  

  疲憊了。 

  帶着愧疚的表情,我要回去,回到那個山青青,鳥兒鳴的校園,清晰一下我的心緒,安置我一度遊離的靈魂,之後學習持衡與接受。 

  這刻,leave me alone!   

  三月的陽春 

  陽光如此明媚 開口卻是如此的憂傷   

  看得見的鉛華,卻模糊得辨不清其中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三月之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之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