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從三月到四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三月到四月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三月份出奇的慢,又出奇的快。先是經受了大半個月的複習后,考了一場讓我頗感難應付的會考。最後終於能喘口氣的時候卻被告訴,我們已經是准高三了。聽到這話的時候,我突然想到前段時間高三百日宣誓時的場景,那個在台上嘶吼我們一定會成功的少年。

  原來,一切都已經不遠了。距離高考只有短短一年了,一想到這,心裡怎能平靜。

  回頭看看,不知不覺已經度過了不少個三月,家鄉院子里的花也開了又謝,謝了又開。曾經的小梨樹都長大了許多,大到都能結出雖然小但卻很甜的梨子了。有時候覺得自己連那株梨樹都不如,梨樹人栽野長,頂多讓家人偶爾澆澆水撒點葯,但起碼還會以涌果相報。而我呢,崔永元貌似曾今說過一句話,這輩子做人是不成了,就剩下做人了。上了十多年學,到頭來顧此失彼,覺得好像啥都沒做好。

  已經是三月末了,本來應該是陽春三月的景象,不知為什麼,卻總是冷風陣陣,終日難見太陽的影子。這樣也好,讓自己好好清醒下吧。

  曾經的一些事情,像過電影一樣在眼前閃現,那些種種,宛如我的夢魘一般。

  真的,那些墮落的生活,我已經受夠了。

  想起一直很愛看的那部《士兵突擊》,人活着就是要好好活,好好活就是做很多有意義的事。意義是什麼,意義就是今天過得比昨天好。

  是啊,意義是什麼,意義就是今天過得比昨天好。生活不是豪言壯語,而是在於平淡處所間的務實態度,世上沒有一就而蹴。

  很慶幸,能或多或少的對自己有了一定的發現和理解。距離高考還有幾百天了,該怎麼做,我心裡也清晰了許多。

  轉眼之間,略顯陰霾的三月已經過去,像是姍姍來遲,四月的太陽散發著本來早應出現的光和熱。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陝西省勉縣二中高二:程洋

您正在瀏覽: 從三月到四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三月到四月 暫無評論